体质虚的胖子

随缘

【all炭】体温计 1

【体温计】

就是那个医疗器械脑洞衍生的文

用的是第二个脑洞

病人炭,医生义勇,真香警告

今夜努力浪一浪~

懒得想题目啦,简单直白点不好么!


以下是正文:


VIP病房里来了一位贵客,是某大人物家的小公子。院长大人已经发话了,一定让这位特殊的病人享受最优的服务。


富冈义勇是外科的一把手,若不是年纪尚轻,以他的成就,做个主任不在话下。现在他接到了特殊的命令——在这位VIP病人住院期间,停止一切工作,只担任这位病人的主治医师。


面对旁人艳羡的眼神,富冈义勇并没有觉得开心,甚至生出了疲惫之感。他素来是不太喜欢这样被娇养着的温室花朵,在他眼中,这样的公子哥除了娇蛮任性,毫无优点。


出于医生的责任感,义勇仔细翻阅了病人的检查结果。随后生出了浓浓的厌恶之情。就是因为有这样凭借优越家庭条件肆意占用着医疗资源的人,整个社会才会对医疗行业越来越苛责。


将检查单化验单之类的收入病历夹中,义勇站起身,打算去见一见这位仅仅是晕倒就搞得整个科室都不安稳的病人——灶门炭治郎。


【最好能让这小孩马上出院。】以他被评为整个外科最不好相处第一名的荣誉起誓,他会这么做的。


事情本该是这样的。然而,在他迈出第一步的时候眩晕感瞬间淹没了他。


他失去知觉重重的跌回了椅子上。


*


护士推开门的时候,炭治郎正打着电话。对着护士露出歉意的表情,示意对方稍等片刻。他才将注意力又放回了手机上。


电话那头温柔的妹妹此刻毫不留情地数落他的鲁莽。他耷拉着脸,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,安静地听着。


他很想反驳什么。


比如“我知道这样会有点危险,但是那猫咪真的很可怜啊。”或者“我本来都算好了,车子顶多被撞一下,我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。”


又比如“我下次一定会想要对策再行动的”或者“如果不是那辆车突然加速,我也不会撞到花坛”等等。


但是他什么都不敢说。


车祸晕倒已经让他妹妹吓得够呛,出于要好好安抚妹妹的想法,炭治郎才乖乖住进了医院。要是他真这么回答了,妹妹或许会直接杀到医院让他再做一次全身检查,顺便住院一年。


这绝对会成为他一辈子的噩梦的。


许久,炭治郎才放下电话,露出了一副庆幸的表情。


“咳咳。”一旁的护士姐姐忍住了笑声,她十分喜欢这个病人,温柔,礼貌,充满生气。虽说是得罪不起的贵人,却从没有架子,反而打从心底尊敬着她们。


她上前一步,露出温柔的笑容:“灶门炭治郎先生,您需要量体温了。”


“啊,谢谢,麻烦您啦。”


*


“……麻烦您啦。”


义勇醒过来的时候只听到耳边传来陌生的嗓音,还没来及反应,就感到一阵剧烈的颠簸,随即他就被什么柔软的东西握住了。


他能感觉到一阵轻微的失重感,就仿佛整个人在往上飘,慢悠悠的,落不到实处。


他努力思考现在是什么情况,发现自己什么也看不到,到是触觉变得意外的灵敏,简直就像是放大了几十倍。


譬如,他现在就能感觉到什么柔软的湿 润的东西含 住了他的头部,正慢慢将他不断的包 裹起来,直至三分之一。


他呆在一个温暖的环境中,柔韧的物什柔顺的覆盖在他身上,时不时地舔 弄一下。间或摆弄一下他外露的身躯,或是稍微往外扯一点,或是往里送一点。


湿润和外界空气的交接处,略有些干燥却依旧柔嫩的物体,偶尔还会突然夹 紧,然后一会便又放松了。


义勇感觉一阵酸 软从身体各部穿来,无论是被揉 捏的外露部位,还是被舔 舐的内里部位,都让他觉得羞耻万分。


他已经意识到了,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——他变成了一个温度计——现在正被谁含在嘴里。


被舌舔 弄,被唇轻吻,被牙齿轻咬,手指揉 搓……

这一切都让义勇感到头晕目眩,脸红心跳。


时间变得十分的漫长,漫长到义勇能数出来自己究竟被调整了几次位置。


“时间到了哟。”


宛如天籁的声音传来。义勇感觉自己正慢慢离开温暖的口腔,逐渐暴露在空气当中。


“天哪!40摄氏度!炭治郎先生请不要紧张,我马上去通知富冈医生。”


义勇听到了熟悉的名字,还没来得及反应,他便再次晕了过去。


“富冈老师,富冈老师。”


门外传来规律的敲门声,富冈义勇此时才恢复意识,来不及整理复杂的心情,沉着脸打开了办公室的门。


“富冈老师,炭治郎先生现在体温为40摄氏度,请问怎么处理。”护士面露焦急。


“……”整理了一下微皱的白大褂,调整了一下衣领,义勇顶着一张淡漠脸向前走去,“带我去看看吧。”


跟着护士走到了走廊尽头,富冈义勇此刻才终于见到了属于他的病人——灶门炭治郎。


那个少年正躺在病床上,病员服穿在他身上松松垮垮的,露出了一小段锁骨,皮肤白皙的有些过分,在灯光下给人一种反光的错觉。他的五官并不十分精致,甚至额头还有一个略显狰狞的疤,然而他的笑容却及其增分,使他看上去像阳光一样耀眼。


义勇的目光全集中在炭治郎的唇上,那唇并不是十分红润,唇纹浅淡。或许是许久没喝水了,看上去有些干燥,少年便会不自主的舔 唇。那绯红的舌尖一闪即逝。


义勇的喉结一阵滚动,他知道那唇的味道,刚才的他正是被这张唇深 含着,紧紧的,不留空隙的。一想到那包裹着他的温度,他便觉得下 腹一阵紧缩。


“医生。”那个少年在喊他,用他那柔软的唇,“我觉得我很好,并没有发烧。”


他当然知道,那体温计之所以会那么高,不过是当时升温的他造成的。


他拿起放在床头的体温计,做出一副仔细查看的样子,随即装作不经意的摸了摸少年的额头:“体温应该是正常的,可能是温度计坏了,再测量一次吧。”


新的温度计很快被送来,义勇从护士手中接过。


“张嘴。”


他看到了那柔软的舌。


“含 住。”他沉下嗓子命令道。


“含 深一点。”他知道那种感觉,约是深,越是舒服,那种头皮发麻的快 感。


拇指划过少年的嘴角,他将手插入衣兜,回味着那种触感。


他看着少年柔顺的表情,缓慢的眨了眨眼。


他想:

真乖。


这是我的病人。


我的病人。


我的……



小剧场:

医院内废弃的温度计要统一处理,护士回炭治郎病房取的时候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了。后来问了富冈医生才知道他处理掉了。一边感慨着富冈医生真是好人曾经自己错怪他了,一边真诚的道着谢。

而富冈医生此时正把玩着一只普普通通的温度计,带着谁都看不懂的深沉表情。

啊啊啊,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医院什么的都是编的!经不起推敲。我觉得我写的一团糟。我太差了!!我可能只适合脑补,不适合写文。医疗器械脑洞不知道要不要补完了

评论(11)

热度(47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